莲藕排骨汤

【K莫】多图开扒17集的奸情满满(上)

1z:

原来不点展开不给看图啊汗


第一场



先让坐,就坐。然后没说话就递酒,二话不说给了就接。



接完了眉眉才说 你也喝。那就喝。



顺便放电。【大排档老板:我已经死了是吗??】



说感谢,说以前也常来



KO眼神飘。不知道你常来也不会在这里打工啊→_→



估计那会儿你还没来呢


蜜汁反应。难道现在才把酒咽下去??



你太瘦了之前又一次喉结动。其实这句真心流露的关怀,还是有一定风险的,一般直男估计都能觉得有点尴尬了,然鹅……



然鹅屋里眉——非一般的直男——简称 非直男



黯然心疼。【要不要计数?X1



眼神飘X2.直白的关心



老婆说有事把他难住了



非常认真,洗耳恭听



然而并没有具体说,开始卖萌。KO微笑



来个“被老婆萌到的KO.gif”


好了换下一场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忙归忙,还是要关注老婆的,万一被坏人带走了呢




经典的托脸到捧脸到摸脸


Jpg都能感受到那只手有多么依依不舍→_→



非常严肃认真地问地址



微皱眉



我造大家都在可惜这个角度看不清手具体在哪儿QAQ



小攻技能:摆姿势


【邪恶的阴谋BGM上场】



房产证清晰照一张!请记住这张房产证!它还会回来的


总13层,建筑面积130【我就是八婆】


总之,BGM也是对的,这是一次有策划的阴谋。而且是犯法的望天



看了眼房产证,又看了眼老婆。心理活动未知。


下一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良辰美景,孤男寡男,共处一室,室内还有一张床



远景我以为KO是闭眼的,结果伸腿的远景也看不出有没有睁眼


总之不论有没有睁眼,都是神技,开发了长腿的新玩法,不愧是程序猿



超爱新玩法的~必须GIF一发



非视频无法体现眉眉那句超可爱的“这是哪~~儿~~啊~~~~~”萌出一脸血



醉酒少女醒来的一瞬间以为自己酒后失身【喂喂喂!】



眉眉问 你就住这儿啊。不看他,答不营业的时候都住这儿


一开始以为KO是心虚,毕竟查了地址,结果又没送,或者说那时候还不想暴露自己黑客的身份【那你为什么要查呢?【ko:要你管


后来一想,这是……有点……自卑了吗……老婆住小高层,自己住大排档,不好意思……了……?KO:→+→



MR.郝.心大.眉。不用不好意思,他的床你迟早要上的~



感觉ko心中暗喜。郝眉眉你还不好意思,真是被卖还数钱



眉眉发现了被子的秘密,诶了一声。KO马上转头看他【你刚才咋就是不敢看呢?】



开始回答立马转头不看眉眉。然后一本正经的解释,这是为了资源再利用,绝不是用着你用的被子在想一些羞羞的事情!



开始问下药了,KO在他醒来后第一次直视他。这眼神太犀利。。。再次膜拜心大少年。



又不看了 ̄へ ̄眉眉伸懒腰,注意小腰



注意手,默默拉上小腰【怀疑这是小郑的下意识,我不信眉眉会有这个意识= =】注意头,又看了。当然眉眉此时在撒娇:我最近好累的~简直一只懒羊羊,萌哭



眉眉迅速坐起,KO又不看他



下药论X2。小可爱你知不知道自己很维显



ko直视第二次。我不敢揣测他的心理活动,我觉得他下一刻把眉眉压倒我都不会惊讶。“少年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玩儿火?”【眉眉:口亨,广电爸爸保护我~】




跟你开玩笑的,别当真啊。


ko:火焰熄灭。



关心,再次询问



眉眉回:你一天炒菜累不累啊?


眉眉巴拉巴拉一堆累啊累啊,KO静静听。



然后,再次直视



觉得累,可以不做。心疼X2


眉眉表示不行,那是我和兄弟共同创造的事业



感觉这会儿就开始醋了嘿~



然后,憋出来一句愤愤然的



不敢看眉眉了。他们都让你做?翻译:你这么累,他们是不是欺负你?



经典的 我们家老三。老三:躺枪。



醋.gif



全程凝视听老婆解释who特么是老三?!



get关键词“女朋友”。CPU降温,开始运行搜索功能



反正是有女朋友的路人,不care。



我眉:其实……我只是习惯性的抖一下……



KO:嗯


我眉:我从没想过我的人生中会遇到这样一个捧(lao)场(po)王(nu)。



真的,眉眉都愣住了。



你刚刚是说 嗯?



嗯。



中彩票了吗少年??



眉眉喜滋滋的准备走了,我觉得KO此时在不好意思= =



人走了你才抬头看= =


这时候应该就打定主意要去致一给老婆减负了╮(╯_╰)╭


下一场


让我歇会儿。。。


TBC


开扒(下)


https://zesm1003.lofter.com/post/1d249d36_c2f679a

评论(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